躺著也能瘦

經過了悠長假期,你是否也和alive成員一般,挺個大肚子回來上班?年節美食囤積之物賴著不走,讓人連想起身運動都更困難。

解決方案一:永遠穿著能遮不均勻身材的衣服,然後自我感覺良好。(無論如何,體重增加小腹突出不只是「外貌協會」的問題,更事關健康)。解決方案二:每天花最少五分鐘、最多半小時,做做不出門(包括自宅與辦公室)、不花大錢、不必特別學習、甚至躺著也能辦得到的運動。日日如此,三個月後沒效,請來投書。

alive敢如此打包票,是因為已經尋得四位保證比我們忙的「要人」,本來就會在家運動,維持身材與健康。其中的名模林又立所練的皮拉提斯,很多動作躺著做就成。而雲門舞集舞蹈教室示範的「生活律動」,有部分即是瑜伽中的「大休息式」,躺對了,即能舒緩身心。建議你剪下本專輯中最容易、床上就能做的這些動作示範,放在床頭,與其賴床,不如跟著練習扭兩下。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