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室哲哉與台灣企業家合組「亞太創意媒體」

小室哲哉將在台灣找尋另一個安室奈美惠?

小室哲哉家族來台的演唱會不僅風靡了台灣的觀眾,小室哲哉訓練新秀、老將的本事再度引起眾人的矚目。 為此,小室家族將大規模的在海峽兩岸展開尋找新人活動, 台灣企業界第二代的潘思亮與黃教漳組成「亞太創意媒體」將是雙方合作的第一砲。

不論老將新秀,到了小室哲哉(左)手中,都能一砲而紅。 (攝影者.凌鴻健 )

日本流行音樂界的教父小室哲哉,日前率領旗下藝人,在台北舉辦了二場演唱會,堪稱叫好又叫座。小室雖然已經離開台灣,卻在唱片界留下引信──國內企業家所組成的「亞太創意媒體」,即將與小室的TK NEWS簽約,七月份就要展開大規模發掘新人的計畫,九月份推出第一張小室製作的華語唱片,希望能在華人世界掀起小室旋風。現在TVBS已經展開行動,開始播出小室家族尋找新人的廣告了。

有關小室哲哉與「亞太創媒」的消息,在小室舉行演唱會之前,媒體就已經略有披露,篇幅不大,卻讓台灣娛樂界相當緊張。小室的TK NEWS背後的股東之一,是傳播大亨梅鐸的新聞集團(News Corp.),實力可說不容小覷。「亞太創媒」的股東陣容,有晶華酒店總裁潘思亮與台鈴集團的小開黃教漳,依照潘思亮的說法,「其他股東包括了各界精英」。這個超級夢幻組合,讓國內娛樂界大為緊張,頻頻打聽雙方合作的細節。

潘思亮與黃教漳是股東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