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救援七百天

兩年不到的時間,馬英九總統從天之驕子,跌落凡塵,更墜入地獄。如果現在就蓋棺論定,那馬英九將是一個清廉、不食人間煙火的「昏君」。問題是這樣的「昏君」還要主宰台灣人民的命運兩年多,如果有可能,我們還是希望馬英九能振衰起敝,為台灣做一些事。

「昏君」一說,馬先生一定會不高興,但如果不能真誠面對真相,然後掌控剩下的七百天,這是英明馬總統的黃金救援七百天,更是執政的國民黨的黃金救援七百天。如果不能在七百天內,做出一些讓台灣人民耳目一新的作為,那二○一二的政黨輪替,將勢不可改。

要掌握黃金救援七百天,馬英九先生首先要忘記選舉、忘記二○一二,不要再用握手、造勢、long stay的政治活動,挽救國民黨的聲望,因為這些對台灣的進步、經濟的提升,沒有幫助,台灣人民已經把機會交給你,而馬總統你沒有做出讓我們信賴的事,現在我們要的是成績、要的是成果,而不是選舉場合,聲嘶力竭的馬英九,這種事你做不過陳水扁、李登輝、宋楚瑜的。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