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刻意安排她來擾亂國民黨?

廖風德一次失言,至今仍為同事取笑。 (攝影者.凌鴻健 )

許多和民進黨文宣部主任陳文茜交過手的國民黨人士都坦承,「陳文茜對男人是一個很大的威脅!」陳文茜的威脅性在哪兒呢?辯才佳、記憶好,以及對政治情勢分析透澈,使得在電視「叩應」節目中,和陳文茜交過手的國民黨籍人士,也不得不深為嘆服。但若說到印象深刻,則首推陳文茜大膽的穿著與打扮。

就以這一陣子國民黨與民進黨一連串的修憲談判場合為例,列席的陳文茜,雖是發言不多,卻始終是場內男士們視線遊移的焦點。據與會人士形容,陳文茜每每穿著低胸、露肩、露背的性感衣服`,坐在橢圓形長桌的邊緣,有時候坐著坐著,身體就往前傾,與會人士只要「稍不小心」,就很容易看到不該看的景象。

國民黨談判人士私下談到這件事,難免交換一些「心得」,他們得到這樣一個尚待驗證的結論:這可能是民進黨的刻意安排,欲以陳文茜這張美女牌,擾亂國民黨談判隊伍的軍心。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