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cry for me,KMT哪…

陳文茜為混亂乏味的修憲帶來一陣清涼

陳文茜認為,女性長期在政治上受到男性不公平的壓抑, 而今,女人如果能用一點美色 來換取男人在政治上的公平對待,這有什麼不道德?

陳文茜常把男人和懷裡的小狗相提並論。 (攝影者.凌鴻健 )

她是一個年近四十、丰姿綽約的女人;她有「黨外才女」、「建國妖姬」的稱號;她可以穿著無袖低胸、裙襬曳地、絲巾飄逸的晚禮服,去參加國、民兩黨嚴肅的憲改協商會議;她認為女人用美色去爭取應得的政治權力是正當的;她是目前民進黨中唯一一位可以跨越黨派界線,爭取國民黨和新黨支持、認同的政治人物;她名叫陳文茜。在這次混亂的修憲談判期間,她一共秀出了四套令人驚豔的小禮服、晚禮服,是枯燥、乏味的憲改談判中,唯一不枯燥、乏味的一件事。

陳文茜的另類政治

陳文茜顛覆了傳統的政治形態,她用很「另類」的方式從政,在政治舞台上充分展現自己的表演長才,讓政治新聞「綜藝化」。這種「陳文茜現象」,已經成為社會大眾談論的焦點。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