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ACH提前回春 股價可望再漲三五%

二○○九年,許多女士都不再添買新手提包,但凱撒琳.蘇利文剛從COACH買了價值二百九十八美元(約合新台幣九千六百元)的歐普藝術鏈條手提包。在哈佛大學特賣會,住麻州的她搶購了好多COACH產品,包括皮包、涼鞋、運動鞋和雨靴。她說:「我上癮了。」

中國利多尚未完全反映

COACH這家手提包、手表、皮夾和其他奢華配件的紐約製造商和零售商,靠著像蘇利文這樣的粉絲,在不景氣時仍能提高市占率和營收。隨著○八年經濟陰霾逐漸散去,○九年,COACH的獲利已光鮮一如過往。主要是因為新產品上市,而美國和海外又有許多新店開幕。到一○年六月為止的這個會計年度(○九年七月至一○年六月),COACH獲利六億六千四百萬美元(約合新台幣二百一十億元),或每股盈餘二.○七美元(約合新台幣六十七元),比○九年成長七%,營收也略升到三十四億美元(約合新台幣一千一百億元)。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