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t 帶你玩【國內篇】

當Janet以一身寶藍色牛仔辣妹裝出現在碧潭橋頭,WOW!帥氣性感的讓人忍不住吹口哨。其實出生於德州的她,以這樣的裝束出場真是再適合也不過;她在21歲那年,放下念醫學院的機會,跑到完全陌生的台北來闖蕩,具足了現代牛仔的精神。

平常不開車的Janet,捷運是她的主要交通工具,這兩年她愛上了騎腳踏車,探索台北的樂趣更不同於以往。Janet說,碧潭河濱公園是她喜歡的夜騎點之一。她通常在晚上七、八點,與友人相約從她租屋處之東區出發,經台北車站沿著河濱公園一路騎過來。激烈運動後,在吊橋旁的一家露天印度烤餅店坐下來,一邊喝咖啡、吃東西,吹風乘涼,享受優閒放空的感覺。

「喜歡碧潭,就是來看人,因為我喜歡拍人。」在Janet眼中,這裡有很多特別的人,運動者、遛狗家庭、情侶、觀光客,都成為她取景的對象。較少早晨到碧潭的Janet,這回來拍照發現一群跳著太極舞的婆婆媽媽們,立刻吸引她在一旁認真比畫;後來,索性跟著阿嬤們練起扇子功,有說有笑,打成一片。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