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時買?

七大投資專家 八問八答教你賺

自本刊報導金磚四國後,金融海嘯下金磚四國仍大漲。現在該怎麼布局?

自從《商業周刊》二○○五年三月報導金磚四國以來,即使經歷二○○八年雷曼兄弟破產事件引發的金融海嘯,MSCI金磚四國指數仍然大漲一一○‧○八%(統計至今年九月十八日)。

金融海嘯反而成為凸顯金磚四國優勢的轉捩點,顯示金磚四國的成長超乎市場預期得好。只是經歷金融海嘯洗禮後的金磚四國股市,也給投資人上了一堂全球經濟大起大落的投資課。

現在該如何看待金磚四國未來的投資潛力?《商業周刊》針對投資人最常出現的八個問題,請教高盛全球首席經濟學家歐尼爾(Jim O’Neill)、合計掌管四百五十億美元新興市場資產的新興市場教父墨比爾斯(Mark Mobius)、摩根富林明全球新興市場投資長提塞林頓(Richard Titherington),及本刊專訪的金磚四國四大天王級基金經理人(王浩、聖傑夫、韋能特、嘉蒂雅),七大專家一起診斷這八大問題。以下為這七人投資意見的綜合整理: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