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三地1000大企業排行,未來5年,兩岸合作的商機,都在這份調查報告裡

兩岸超強企業1000大

這是一份五顆星的調查報告!今年你絕對不能忽略它。中國移動入股遠傳電信,開放陸資投資台股倒數計時,全球資金全面動員在中、港、台集合。未來5年,風起雲湧的企業、兩岸合作的商機,都在這份兩岸三地1000大企業調查報告裡。台股連續兩日大漲超過700點,香港、大陸股市呈現噴出走勢,暗示兩岸三地新經濟勢力的崛起。這份調查,你不能錯過!了解兩岸三地新勢力,才不會跟你的錢過不去!

「別管經濟,最重要的是去思考,什麼是可能的!」(Despite the economy, it is important to think about what is possible.)

這是《富比世》(Forbes)雜誌引述微軟執行長包默(Steven Ballmer)所言,對剛出爐的二○○八年全球兩千大排行榜結果所下的結論。不出意料,在金融海嘯衝擊下,《富比世》兩千大企業,相較前年,總獲利衰退三一%,市值減少四九%。同一時點,《財星》(Fortune)雜誌五百大企業的調查,顯示七%的企業被甩出榜外。

現象:台灣受科技業拖累 入榜家數墊底,淘汰率三地最高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