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甜布蘭妮也穿蔡宜慎的品牌跑趴

台灣女子稱霸美國節慶服飾市場

Leg Avenue是美國萬聖節服飾的龍頭品牌,在美國,平均每兩人會有一位在萬聖節穿Leg Avenue,難以想像的是,這個品牌的背後推手,竟是一位台灣女子。

巨星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復出後,首度現身 於一場萬聖節派對,她穿著迷你短裙的洋裝,黑色裙襬有一顆亮眼的粉紅色骷髏頭與海盜旗。在鎂光燈下,這套海盜服席捲全美,這是Leg Avenue的作品。

Leg Avenue,是美國萬聖節性感服飾的龍頭品牌,洛杉磯最大財經週刊《Los Angeles Business Journal》寫道:「(在美國)有約一半的萬聖節性感服飾出自Leg Avenue,這家公司已是性感服飾的最大供應商之一。」報導中還提到,這個品牌不像Victoria's Secret(維多利亞的秘密,全球最大女性內衣品牌)找知名模特兒代言,卻能在競爭激烈的服飾市場找到利基點。這個品牌背後的推手,竟是一位台灣女子——蔡宜慎。

過去五年,Leg Avenue的營收成長了四倍,到去年達一億一千萬美元(約合新台幣三十六億三千萬元)。由美國出發,他們去年售出二百五十萬套萬聖節服飾,已搶進法國、瑞士、俄羅斯等十八國市場。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