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媳之間》兩個「女皇」同在一個屋簷下

嘴甜、識大體 與扁嫂互動零距離

扁家洗錢人頭中,黃睿靚名下就有高達數億金額,除了吳淑珍親戚一脈,以及交情超過20年的同學,為何黃睿靚短時間內能收攏扁嫂的心?

二○○五年五月十五日,是陳致中在美國加大柏克萊分校取得法學碩士的日子;同天,當時還是未婚妻身分的黃睿靚,招呼著遠從台灣越洋而來觀禮的「準婆婆」吳淑珍。

黃睿靚除了在機場給吳淑珍熱情擁抱外,在陳致中畢業典禮的觀禮席上,才見面不到幾次的準媳婦,竟然當起準婆婆的輪椅推手,由她負責吳淑珍的行動舵手。兩人同時身穿粉紅色套裝,手上也都戴著鑽戒,黃睿靚不時湊在婆婆耳邊聊天,兩人有說有笑。聊天的共同話題,就是陳致中。

原本戴在黃睿靚臉上的墨鏡,發現婆婆陽光刺眼,她立刻把墨鏡摘下,讓給吳淑珍戴。由於兩人見面不多次,還稱不上熟悉,吳淑珍也不好意思一個人霸占著墨鏡,於是這副墨鏡,就輪流在婆媳兩人之間互相使用。不只如此,黃睿靚戴著墨鏡時,還不忘拿紙板幫婆婆遮陽。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