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材質+絕妙設計=品味酷酷嫂  【凡人勿試】

不追流行 更有型

清庭總經理林妙玲最常見的裝扮是:緊身牛仔褲,搖滾風的誇張鉚釘腰帶,配一件很有氣勢的外套,從內勁酷到外。常讓人誤以為她也和另一半石大宇(清庭創辦人)一樣,熱愛騎重型機車。

會做如此打扮的人,想必個性直率,很有自我主張吧!也真的,練游泳十多年曬出一身古銅色皮膚的林妙玲,聲音略帶沙啞,講話從不拐彎抹角。而她挑選的各項單品,鋁管裙、鏡子裙、冷氣濾網晚宴包……奇怪到光聽名字,就引人好奇,更別提真正看到實品時,會如何熱烈討論它們了。

像鋁管裙?我第一次聽到時想:「這種裙子穿了還能坐下嗎?」但一見識到,出奇的好看且舒適。裙子腰間有一圈排成如鐵琴般的細鋁管,穿好後,裙頭可隨意旋轉,不影響下襬,一扭轉,整排鋁管會隨著向右或向左斜倒,形成奇妙的排列圖形,折射出不同的光澤,且能順著動作的施力點,變化斜倒的程度和方向,不會像穿了鐵護腰一樣緊繃著。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