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活CEO居家方見真奢華

坐在身邊的這位企業執行長,興高采烈的跟我講著他樂活生活裡的種種情節。執行長,不總是讓人感到犀利、且有壓力嗎?但這位執行長,卻渾身洋溢著樂活感染力。

他是全球知名有機保養品牌茱莉蔻兒(Jurlique)執行長郝立威(Eli Halliwell)。「對我來說,脫掉鞋子,身體跟泥土地那種自由不拘的接觸,才是我覺得最重要的。」身穿敞口襯衫,腳踏帆布鞋,外表看起來一點都不執行長的郝立威,對坐著與我相談。

兩年前,郝立威離開原有職務──一個美髮品牌總經理的位子,打算把日常生活中的樂活概念,應用到有機保養品領域創新事業,但後來他發現,市場上早已有茱莉蔻兒這個二十多年歷史的有機品牌,讓他感到挫折沮喪。沒想到,獵人頭公司竟帶著茱莉蔻兒招募大將的消息登門造訪,禮聘他擔任執行長。「真是太驚喜了!」上任近兩年後的今天,郝立威依舊難掩不可思議的喜悅之情。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