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班》創造自己

混搭 邱耀正變身異流行教主

婚紗照的西裝外套下,仔細一看,咦,配的是雙球鞋;整套正式服裝中間,特別注意,皮帶竟是條鑲鑽的骷髏頭;嬉哈風的休閒服裡,可是件細緻柔軟的針織衫呢。

這就是邱耀正的穿著風格,身為贊泰建設的第二代,也創立設計公司Six Studio,是鬼靈精怪的新一代跑趴名人,以低調混搭哲學,穿出自我個性。你絕對不會遠遠就被他的打扮煞到,驚叫「WOW!」等他坐在你身邊時才發現,原來他簡單的穿著裡,有很多令人「哦哦~~」的驚喜。

整套搭配全都是同一種風格,對他來說太無聊,很多人都能輕鬆做到。牛仔褲配耐吉(NIKE)運動鞋,遜;配亮漆皮的Visvim(見第24頁圖9,日本新一代帆船鞋,同時強調功能性及設計感),酷。試著將各種不同風格的服飾混合在一起,創造出另一種風格、味道,讓大家一看就覺得:「嗯,那就是邱耀正。」才讓他有成就感。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