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險熱 衝浪篇

陽光 沙灘 獵浪人

夏天到了!潛藏在心底,想要親近海的渴望正蠢蠢欲動。 如果,游泳、戲水對你而言,都太無趣,那麼正熱門的衝浪活動,可以讓你充分享受凌空於海面上、無拘無束的快感。 當你集中精神專注在每一個迎面而來的浪上,並且在0.1秒內做出正確判斷,抓住浪頭一躍而上,這種成就感,想不上癮都難。 不論你是想透過運動塑身,或是,想擁有一身發亮的古銅色肌膚;還是,你只想走出水泥叢林親近大海。歡迎加入獵浪人行列,為自己留下全新的夏天記憶!

機會來了,剛好一個浪過來,我把握時機,單手抵住板子,站了起來。受襲(編按,被鯊魚攻擊)以來,這是我第一次馭浪前進,那種快樂真是言語無法形容,雖然全身濕透,仍感覺得到淚水滾下臉頰。」這是衝浪少女貝瑟妮(Bethany Hamilton)在今年三月的《讀者文摘》上敘述自己失去左臂後,如何重學衝浪,迎向一個個浪頭,重新在浪板上站起來。

衝過浪的人,大概都能想像,那種站在浪板上,「抓」住一個浪,衝上浪頭那一刻,腎上腺素急速分泌的刺激感,就是這感覺,讓人著迷、上癮吧!

衝浪天堂:台灣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