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SH創辦人的羅葳娜‧柏德每天生活在色彩不斷轉換的空間中,除了粉紅色敞篷保時捷、粉紅色頭髮,非洲大紅、大黑更是她的最愛……

用色彩玩生活的香氛女王

如果你曾經踏進過沐浴及保養品牌LUSH的門市,讓亮黃色、天藍色和鮮綠色的手工肥皂占據了同一視線,看到十幾種泡泡浴球可以擁有各自不同的顏色,心裡狐疑:洗個澡,幹嘛要有這麼多顏色?這個問題的答案是:在這背後,有一位為色彩癡狂的人。

英國文豪狄更斯曾說:「一個知足的人,生活才會美滿。」但是,對創辦LUSH的羅葳娜‧柏德(Rowena Bird)來說,越敢於「不知足」,越是幸福。她的不知足,表現在隨時隨地,不停地想玩色彩。

一般人只敢於夢想擁有一台豔紅色的保時捷,認為這色彩已經是「拉風」和「與眾不同」的代名詞。但羅葳娜那台敞篷的保時捷,卻大片漆上她自己調出來的粉紅色,加上她一頭挑染粉紅的金髮,飄在擋風玻璃後面,制式的保時捷拉風形象,已經完全變成羅葳娜式的酷炫風情。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