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

販賣無壓力的大眾幸福

如果你印象中有既定的「巴黎品味」,那你的腦子裡一定和這家店的店名一樣,冒出許多「問號?」輕鬆一下,這裡不是凡爾賽宮,只是平價的樂趣與解壓。

在巴黎青少年聚集的夏特列區(Chatelet),一位身穿露肩紅色T恤,年齡不超過十七歲的女生,正和另一位背著青少女最流行的Vanessa Bruno墨綠色手提袋的女生,討論著要買什麼生日禮物送人。

「……如果妳們選這種『Zizi』(雞雞,法文男性生殖器官的意思)義大利麵的話,我建議你們混合正常的義大利麵一起煮,這樣大家在吃的時候,不小心吃到它,才會發出會心一笑,有驚喜的感覺……」頂著迷彩牛仔帽,脖子上掛著一件像牛仔布圍裙的店長山姆(Sam)臉上堆滿笑,耐心的建議著。

站在店裡,映入眼簾的是一盒盒形狀像是「男性生殖器官」的義大利麵、「可食用的女性丁字褲」、「絨毛手銬」……等等。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