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時尚

嘗一口澳洲創意饗宴

聽到Transport Hotel,你會想到什麼?所有的人大概就直接認定那是一家旅館。然而不是,這個搞怪的名字,卻是一個包含了Public Bar、Taxi Dinning Room以及Transit Lounge Garden三家墨爾本時尚曙U的場所。這個命名和裝潢,皆延伸自原址費林德街火車站的「交通」概念,使用了板凳、混凝土天花板、鋼管等現代元素,但搭上柔和的光線溫暖旅〈客〉人。

這類設計感強的新穎曙U,讓時尚生活雜誌《Wallpaper》,在它們一開幕時就特別加以介紹了。但Transport系列曙U不只有設計感強。Transport Hotel拿手的是有機料理,薯片則會配上芥末美乃滋,服膺當代澳洲料理的創意原則。吧台裡各國啤酒張羅周全,甚至還供應多種日本清酒,令人一時忘記身在何處。

尤其最新開幕的Taxi曙U,更在去年中將澳洲名廚麥可‧蘭碧〈Michael Lambie〉,從墨爾本精品曙U——Circa挖角過來。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