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STRONG黃色小圈圈 生命力+時尚

基於名人示範效應,平均100位美國人中已有8人擁有阿姆斯壯手環,而且比例仍在增加!

不必懷疑:只要美金一元整,你就可以擁有從白宮到好萊塢當下最流行的「首飾」——LIVESTRONG(堅強活下去)手環。

一戴上它,幾個不搭界的名人圈馬上就有了共同語言。總統布希、總統候選人凱瑞,男演員湯姆‧漢克斯、羅賓‧威廉斯,女演員葛洛妮絲‧派特羅、潘蜜拉‧安德森等等等等,無論這些數不清的名人當天衣著色系及風格為何,手上都經常出現這個黃色小環。有人甚至還戴好幾個或和其他珠寶混搭,一點不嫌它出身塑膠界。

那是耐吉公司為藍斯‧阿姆斯壯基金會(Lance Armstrong Foundation)特別打造的黃色手環,目的在幫這個防癌組織募款。現今全球自由車界第一把交椅、來自德州的基金會創辦人阿姆斯壯,自己就曾是癌症病人,而且得的還是超級駭人之睪丸癌第三期。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