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老闆被追索五十億債務真相

翁大銘:我沒錢可還!

在華隆集團解體後,翁大銘對外負債高達五十餘億元,然而口袋所剩無幾的他,每天依舊是轎車代步,夜夜笙歌的節目也不曾少過。然而面對債權人的苦苦索債,他卻是一副「要錢沒有,要命一條」的態度……

 欠債還錢,本來就是天經地義的事,然而身為華隆集團掌門人的翁大銘,面對證券市場的舊識、故人索債,卻只有一句:「我沒錢可還。」作為回應,逼得這群債權人只好走上街頭,準備與這位證券業的大哥來個長期抗爭,討回公道。

 一月八日,位於中山北路的國華人壽大樓前,除了過往行人偶然停駐,帶著好奇的眼光向內窺探之外,並無異狀。然而,突然之間,一群來路不明的人,推門走向富麗堂皇的大廳,迎面而來想要問明來意的警衛,還來不及開口,便被七、八位男女擠開,蜂擁登上電梯,直奔八樓。

 「我們要找翁老闆要錢!」「欠債還錢!」一聲又一聲的高喊,在空盪的大樓裡不斷地回響,只是,這群人口中的「翁老闆」始終沒有露面。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