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古老理論,卻是新顯學

好事吸引力

祝你心想事成!是祝福朋友很棒的吉祥話。然而,很多人「心想」,卻無法「事成」:「我每天都很想中樂透,為什麼還是發不了財?」「我很想減肥,可是體重還是天天增加!」「物價上漲,我跟老闆要求加薪,卻換來一頓臭罵!」……心想,要如何事成?現在,讓二十五位名人教你,打破三大迷思,簡單做到心想事成!

你看了《秘密》(The Secret)沒?

去年六月開始,很多人以此互相問候,其中有外資分析師、創投董事、麥肯錫主管等。甚至,台大EMBA同學聚會,都以該書的DVD為主題進行探討。在短短一年內,這本書在美國發燒,並一路紅到台灣。從董事長、奧斯卡影后到計程車司機,都在探索它。

在美國,它短短一年就賣出將近八百萬本,是二○○七年亞馬遜書店暢銷書第二名,僅次於《哈利波特》完結篇。該書作者朗達‧拜恩(Rhonda Byrne),更因此被《時代》雜誌選為二○○七年最有影響力人物之一。在台灣,該書去年中出版後,連印四十三刷,銷售逾三十三萬本。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