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披露》二○○八霸榮論壇十大天王投資大預測

女股神:美股下半年 上看一萬四千七百點

投資天王、天后難得齊聚,債券天王比爾.葛羅斯看好哪些標的?紐約著名資產管理公司O.S.S.的掌舵者奧斯卡.雪弗,又推薦哪五檔全球飆股?

索命死神比爾.葛羅斯(Bill Gross)和末日博士麥嘉華(Marc Faber),果真神準!二○○八開年,第一波全球股災果真來了!距離他們的預言不過十五天。

一月七日,在紐約曼哈頓下城區舉行的二○○八霸榮(Barron)圓桌會議(編按:霸榮每半年會舉辦一次圓桌會議,討論當時的經濟概況),國際十大投資天王、天后齊聚,空頭總司令們的預言一語成讖。《商業周刊》獨家取得全美最權威投資媒體──《霸榮財經週刊》(Barron's)的授權,帶你深入了解這次震央美國經濟,究竟衰退到什麼程度?美股究竟在何時落底?大洪水過後,又應該如何重新布局。

一月二十二日,美國次貸再掀狂風暴雨,全球股市瞬間被洪水淹沒。全球性恐慌賣壓,不但歐亞股市應聲倒地,台股更是跳空大跌。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