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種讓你賺翻天的顧客

這九種人的錢最好賺!

深入了解哪些目標消費群在引導未來的市場趨勢,才能做出正確市場判斷,以及思考顧客的想法與行動,有效制定出更有力、獨到的行銷方案。

你是否曾注意過有個上了年紀的女士,穿著勃肯鞋(Birkenstock)及艾琳‧費雪(Eileen Fisher)設計師服飾,穿梭在百貨公司裡?或是看到某個女士將一堆有機商品、美容茶、高檔的沐浴用品放入金龜車行李箱中?或剛走出健身房,腋下夾著瑜伽墊,臉上帶著滿足的笑容?很可能,你看見的就是一位「因果論女王」(Karma Queens)。因果論女王擁有強烈的自我意識,她們盡最大的努力與自然融合。不論其他人的想法如何,她們仍堅定地朝自己的目標前進。

一般而言,她們的購買決策不會受限於金錢上的考量。只要信念相投,就會毫不猶豫的把錢花在上面,包括贊助擁有相同生態保育及社會意識的組織。扣除生活必要開支外,她們通常會把錢花在享受生活上,例如參與SPA療程或是休閒旅遊;對花錢彰顯身分地位,像是買棟大房子,或是名貴的珠寶,則興趣缺缺。

因果論女王關心的重點 天然製品永遠勝過人工製品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