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林家辦喜宴,各大金控掌門齊聚

今年最「多金」的一場婚禮

華南金董事長林明成掌上明珠出閣,賓客人數超過七百人, 國內金融圈重量級人士全都出席,會場冠蓋雲集。

十月十五日晚上七點,台北喜來登飯店上演一齣堪稱台灣家族金控的世紀婚禮:女主角是華南金控董事長林明成的長女、板橋林家第八代林宛,男主角是傑邁創意負責人劉創道。這場由台灣四大家族之一——板橋林家舉辦的婚宴,席開七十桌,賓客人數超過七百人,台灣金融圈重量級人士全都出席,一時冠蓋雲集。

林明成的政商人脈廣深博遠,出席喜宴的除央行總裁彭淮南外,國內各大金控董事長幾乎全部現身,包括第一金控董事長張兆順、富邦金控董事長蔡明忠與陳藹玲夫婦、國泰世華銀行董事長汪國華、新光產險董事長吳東賢、元大金控董事長顏慶章、安泰銀行董事長邱正雄、日盛金控董事陳品穎(藝人關穎)、友邦證券董事長魏寶生等。

新娘林宛一席純白露肩晚禮服,挽著新郎劉創道的手,甜蜜亮相。婚禮依林宛的意思打造,走素雅、清爽的質感路線。一進現場,周圍布滿了百合花花束,象徵祝福新人百年好合。婚宴桌上又以淺粉色玫瑰花為主軸,襯托高雅的質感。林宛也很堅持自己的品味,早上迎娶時穿著的白紗,是目前洛杉磯手工訂製的精品,中間更換的小禮服為John Galliano的白色雪紡,搭配希臘女神造型的大鬈髮波浪,依偎在新郎劉創道身旁,步入禮堂。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