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客戶難忘的午餐約會

過去四十年來,商業午餐已從權力高峰會演化成經常性的商業活動, 曾任廣告客戶經理十八年,邀約逾三千次商業午餐的「商業午餐女皇」, 將告訴你如何在一次飯局中鋪好成功之路。

商業午餐為什麼會變成一門大學問?只準備三杯酒的政治高峰會餐宴已經是「過去式」,因為這是一種「權力午餐」。過去這四十年來,商業午餐已經演化成為一種經常性、廣被接受的商業活動。關係的有無與好壞,攸關金錢與工作的得失,因此是否具備建立關係的能力,也成為個人事業發展的重要一環。

學會如何創造「優質的聚餐時間」,以及與顧客間的情感連結,將能改善生意上的往來關係──並為你帶來更多的業績。同時還會有一個額外的收穫,即發現你更樂在工作。藉由了解該說些什麼,以及如何幫助顧客放輕鬆——特別是在午餐時間——將能掌握建立關係的關鍵情緒。

商業午餐之所以是一件大事,就是因為它能建立與顧客的關係。一次成功的午餐約會不只能開啟新的關係,也能成為友誼與關係的堅固基石,即使你們換了工作、轉換事業跑道,甚至是退休之後,仍能長久維持彼此的情誼。只要能學會這個建立關係的秘訣,就能邁上成功之路!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