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年度創業家大獎」贏家分享贏的策略

創新能力讓傳統產業脫胎換骨

全球第二大的致遠會計師事務所再度與《商業周刊》合作,共同舉辦「EY年度創業家大獎」,今年獎項,全由傳產和金融業囊括,背後透露的訊息值得玩味。

十一月二十二日晚上,遠企飯店前面出現一條「星光大道」,迎接的不是影視紅星,是為了迎接一年一度的「EY年度創業家大獎」的得獎企業家。

EY年度創業家大獎,由全球第二大的致遠會計師事務所(Ernst & Young)主辦,這個獎從一九八六年在美國開辦之後,今年已經進入第二十年,是橫跨四十一國的國際創業大獎,過去得主包括雅虎共同創辦人楊致遠、亞馬遜董事長貝佐斯、戴爾電腦董事長戴爾等。今年是第二度與《商業周刊》合作,在台灣主辦。

頒獎晚宴上,當致遠會計師事務所全球營運長Paul Ostling拆開裝有「台灣二○○六年度創業家大獎」的得獎名單時,全場一陣靜默中,他大聲讀出,「得獎者,遠雄企業趙藤雄。」在音樂和掌聲中,氣氛沸騰到了最高點。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