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登輝叫劉泰英打官司

劉泰英公開與胡翡翠關係

國民黨投資事業管理委員會主委劉泰英可以說是新聞最多的政治人物之一,最近頗為黑函所苦,他說,我可以讓他們死得很慘,但是我沒做,依然以誠心待他們,就當做是業障吧!

中國國民黨投資事業管理委員會主委劉泰英可以說是新聞最多的政治人物之一,就任主委三年多來,黑函有半個人高,儘管風風雨雨不斷,仍無損他在國民黨主席李登輝心中的地位。據他指出,打從就任第一天起,主席就對他說,「我聽說有人要在三個月之內搞垮你」,結果他一做不只是三個月,而是三個月的十二倍。劉泰英說:「我很清楚是哪些人在造謠、發黑函,坊間媒體道聽途說,連主席都叫我去告吧!但是我忍了下來,對於那些人,我本可以讓他們下台,甚至死得很慘,但是我沒有做,依然用誠心對人,我將忍辱當做一種修身的道場,繼續發願修道。」

ˉ

以下即是劉泰英接受本刊專訪,對於最近接二連三的事件,做最詳盡的剖白。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