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興昌形成三方角力新局面

於勇明將是高興昌終結者

對於股市大眾來說,「於勇明」三個字仍有其不可忽視的威力。當市場傳出於勇明有意介入的消息後,高興昌股價應聲大漲。而對高興昌的公司派及市場派來說,於勇明已經是主導戰局勝負的關鍵人物。

八月十二日,高興昌呂、鄭兩派在經營權爭奪上熱戰正熾之時,市場驚傳前鴻源總裁於勇明打算以龐大的資金,收購高興昌在市場上剩餘的流通籌碼,正式介入高興昌纏鬥已久的經營權之爭。使得高興昌原本兩派較勁的戲碼,形成三方角力的局面。

 

消息一出,第二天(八月十三日),高興昌股價一反前一日下挫四毛的疲態,開盤未久就以二十八‧三元亮燈漲停到終場,顯見市場對於勇明介入的消息相當在意。而高興昌原本對峙的公司和市場兩派,在聽到這個消息之後,立刻透過各種管道試圖和於勇明聯繫。據了解,公司派透過高雄在地張姓大哥,以電話向於勇明示好,表示隨時可以上台北和於勇明溝通。而市場派則由鄭楠興親自出馬,約於勇明詳談。不過於勇明卻未對兩方有任何肯定的表態,而根據於派人馬的說法,於勇明基本上抱持的態度是「以和為貴」,只要是對高興昌未來的發展有利,於勇明都願意支持。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