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興昌颳起「於勇明旋風」

於勇明:我準備八百億進軍股市

於勇明的身影再一次出現,而這次現身的舞台是高興昌的經營權爭奪戰場。這一次,於勇明在集結專業人士之外,據說更打算砸下資金搶下高興昌的董監事。不論結果如何,在專業配合資金下,「於家軍」已是股市不可忽視的新興勢力。

在梁柏薰、鄭楠興與郭金生正式結盟之後,高興昌公司派與市場派的經營權爭奪大戰,已經進入短兵相接的白熱化階段。然而正值此時,前鴻源機構總裁於勇明也有意加入這場戰局,而且是準備了八百億的資金,砸下大資金收購股權的方式,來爭取下個月改選時的董監事席次。此舉使得高興昌的經營權之爭,在郭金生進場攪局之後,再起高峰。

 

於勇明為什麼要加入高興昌的戰局?而他是否真要進入高興昌的董事會,抑或只是有心人士故意放出的風聲?在未得到他本人證實之前,很難得到確定的答案。但是從高興昌兩派人馬在得到消息之後,頻頻企圖和於勇明接觸的行動來看,於勇明的介入確實已經引起對峙雙方相當的震撼。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