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政治結怨、個人恩怨還是感情糾紛?

廖學廣出事,政壇有人預知

過去,廖學廣在汐止鎮長任內,以「小鎮長力抗大財團」而聲名大噪;進入議事殿堂後,又不改其色地直言問政……。這樣黑白鮮明的廖學廣卻遭到暴力綁架,探究真相,黑道介入政治恐怕仍脫不了干係。

ˉ因開徵「鎮長稅」遭判刑十八年而聲名大噪的無黨籍立委廖學廣,本月十日凌晨三點半自家中客廳被蒙面歹徒綁架,此一消息震驚政壇,也引起各方對於他究竟為何被綁、被誰所綁的高度好奇。坊間的各項傳聞在綁架案發生後,到廖學廣獲救,一直未曾停止過。而廖學廣本人更不諱言地當著全國媒體,直接影射天道盟老大無黨籍立委羅福助涉案,引起羅福助陣營的強烈不滿。羅福助於八月十三日晚間結束歐洲考察返國後,也斷然撇清有關廖學廣的各項指控。到底廖學廣遭綁架案的真相如何,檢警雙方目前都還在深入調查之中,而本案也由於受害人及遭到影射的當事人都是政治人物,雙方也有問政上的過節,越發使得整個綁架案顯得撲朔迷離。

立委任內與羅福助結怨?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