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pe and Flash 摸奶與露鳥

凡是生活在大都會,以捷運(mass transit)系統作上下班交通工具的女性,不少人有在擁擠不堪的地鐵或公車內,被無聊男子摸奶或裸露過下體。這種猥褻的行為,在英文裡叫grope and flash,也可以groping and flashing表達;此等無聊男人則是gropers and flashers。

6月24日的《紐約時報》在頭版就groping and flashing的問題,作了專題報導,稱這種行為是lewdness(下流舉動),說 Women Have Seen It All on Subway, Unwillingly(婦女不甘願的在地鐵上都見過了)。

紐約市警方為了遏止地鐵上此類侵犯女性尊嚴和安全的犯罪行為,在五月下旬搞了一次Sting Operation(故布圈套,誘人上鉤的作業),挑了一批年輕貌美的女警喬裝乘客,在早晚上下班的rush hour(擁擠時刻)出動,一些登徒子果然向這些女警上下其手或是露鳥,於是被逮個正著(caught red-handed),總共抓了14人。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