媲美新興市場教父的操盤手預言下波賺錢機會

看好拉丁美洲 巴西股市最便宜

摩根富林明集團新興市場投資總監,旗下兩檔基金過去一年績效均名列前三名,他建議此刻應大膽加碼,進場撿便宜。

黑色」五月,全球股市急跌,新興市場更是哀鴻遍野。從五月上旬的高點,只花了短短十天,就把年初以來的兩位數漲幅全跌光。MSCI新興歐洲指數,自高點急跌一五%,MSCI拉丁美洲指數跌一三%,新興市場投資人全急著想「奪門而出」。

在慘烈跌勢中,全球第二大資產管理公司摩根富林明集團旗下,掌管一百五十億美元(約合新台幣四千九百億元)資產的新興市場投資總監理查‧提塞林頓(Richard Titherington),接受《商業周刊》專訪,他強調,全球仍處於牛市,美國升息已近尾聲,此刻正是重新回頭布局新興市場的好時機,特別是拉丁美洲市場。

提塞林頓旗下管理的兩支新興市場基金,摩根富林明東歐與拉丁美洲基金,在同類型基金的績效排名均名列前茅,過去一年(迄六月底)績效均為第三名,猶勝素有新興市場教父封號的馬克.墨比爾斯(Mark Mobius)。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