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公司的業績果然夢幻

台灣「卡西迪」強棒出擊,客戶破百

成立兩週的「台灣競爭力發展公司」,果然一如結合超重量級人物,其業績相當可觀,上門「求診」的企業絡繹不絕。據說,競爭力公司接的生意已到海峽對岸,競爭力之強不僅羨煞同業,對公關公司也造成一大威脅。

ˉ結合數位重量級民代、企業界財團及上百位知名學者專家所組成的台灣「卡西迪」—台灣競爭力發展公司,成立迄今不過短短兩周時間,其手上所接「通案」及「個案」數目,據說已經超過五十家企業以上,甚至有一說是已逾百家,其業績猶如太空梭般急速上升,著實令人咋舌。這一當初曾被各界強烈質疑可能利用民代勢力進行政治遊說關說圖利的「夢幻公司」,至今所表現出來的成果,讓釵h同業是既嫉妒又羨慕,既咬牙又切齒。

ˉ事實上,尤其令外界眼紅的是,早在台灣競爭力發展公司尚未正式設立之前,生意據說已經源源不斷主動上門。當時公司籌備期間,一些響叮噹的政壇熱門人物如立委廖福本、施台生、陳朝容、國代蔡重吉、省議員邱創良等人,在公司的總操盤人前立委游日正的大力對外宣傳號召下,不少企業主躍躍欲試,私下透過管道主動探詢接觸,雙方並訂下默契及口頭承諾,使這家超級政治企業公關公司早已立於不敗之地。

ˉ儘管今年七月十一日公司正式開幕前後,外界對於有多位中央及地方民代參與營運,多所議論和批評,也造成現任國民黨立院黨團書記長施台生及國民黨中央政策會副執行長廖福本,分別辭去台灣競爭力發展公司的總經理及監察人一職,但卻沒有因此讓企業界人士打退堂鼓,生意仍然絡繹不絕地上門,這兩周來,公司內部上下員工忙得不可開交,真可以用應接不暇來加以形容。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