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商務成熟 企業主有空玩音樂

全球網際網路〈World Wide Web〉剛發明的時候,許多專家都預期它將改寫B2B〈Business to Business,企業之間的電子化商務〉的商業互動模式,但是經過十幾年的使用之後,受影響最大的反而是B2C〈Business to Customer,企業與消費者之間的電子化商務〉之間的交易往來。CourierWare創業過程,可以很清楚地看到網路如何改變中小企業的經營方式。

公司規模縮小 口耳相傳反締佳績

CourierWare是一家專門生產高級信差郵件袋、攝影袋和旅行袋的公司,原本位於麻州劍橋市〈Cambridge, Mass.〉的哈佛廣場〈Harvard Square〉邊,老闆艾瑞克.杜蘭〈Eric Truran〉當初也是把全球網際網路視為幫助公司成長的利器,而推出網路商店之後,公司銷售額的確呈現穩定上揚,杜蘭卻在這個時候決定將公司的發展轉向另外一個方向,他要將公司規模縮小。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