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市又挨了一記悶棍!

財團觀望,國有地標租失敗

六月二十五日,國有財產局派員前往郵局,打開第三六—九○○號郵政信箱,取出投標業者的標單,不料裡面只有一封標單—參與投標的竟然只有一家業者。

ˉ信義計劃區的黃金土地,竟然乏人問津!六月二十五日,國有財產局標租六筆國有土地,開標結果只有位於台北市民生社區寶清段的五百多坪土地成未苭X,其餘五標全部流標,其中竟然還包括信義計劃區兩筆大面積土地。這起流標案代表什麼意義?房地產業界,因此產生信心危機,認為房市景氣復甦將受挫,大財團對於房市仍然抱持觀望立場;而最直接的影響,則是信義計劃區的開發仍然遙遙無期。

ˉ國泰、新光是房市風向球

ˉ六月二十五日,財政部國有財產局公開招標六筆設定地上權土地。其中四筆土地位於台北市,兩筆位於台南市。台北市的四筆土地分別是,民生社區寶清段五百二十坪住宅用地(底價二億九千四百多萬元)、萬華區漢中段西本願寺附近三千多坪(底價四億一千八百萬元)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