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時報》集團執行長,談百年媒體成斥g驗

了解菁英 提供全方位價值服務

大環境的變化會改變讀者需求,而讀者需求的改變,可能甚至意味著必須放棄一些非常有歷史地位的內容。為了服務這群頂尖讀者,《金融時報》要求的是細緻、再細緻的工夫。

英國《金融時報》,一直是影響全球財經菁英的重要媒體。過去幾年,來自法國的奧力佛‧福駱特(Olivier Fleurot),帶領這家英國百年媒體有了釵h重要的改變。在《商業周刊》推出《金融時報》特刊中文版前夕,我們專訪了集團執行長福駱特,細談服務頂尖的菁英讀者重要心得:

《商業周刊》問(以下簡稱問):《金融時報》從一八八八年創刊至今,一直是數一數二具全球影響力的媒體。百年的成斥g驗中,你們累積了什麼?

福駱特答(以下簡稱答):首先是聚焦。聚焦的意義是非常了解你的讀者,然後全心全意的用你的內容去服務他一切的需要。市場那麼大,你不可能做所有的事情,也不可能擁有所有的強項,但對於你的讀者,你應該要做他們心目中最好的。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