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商看好

高球美少女只差贏場球賽

這個月在約翰迪爾高爾夫球菁英賽(John Deere Classic)中,魏成美在第二輪時先打後九洞,第十四洞過後的成績為低於標準桿四桿,有希望成為繼一九四五年的保被.薩哈里亞斯(Babe Zaharias)之後,第一位晉級美國職業高爾夫球協會(PGA)名人賽(Masters Tournament)的女子選手,可是沒想到她在標準桿四桿的第六洞揮出雙柏忌(double-bogey),在第七洞再次丟桿,以致兩輪總成績為低於標準桿一桿的一四一桿,以兩桿之差未能達到低於標準桿三桿的晉級標準。

那廣告經紀公司究竟是看上魏成美的哪一點?

四大特質 打造球壇亮眼新秀 廣告界人士指出,魏成美優異的天賦和逐漸提升的球技、人格特質、以及決心要和男性高爾夫球選手一較高下的毅力,使她從眾多的高球美少女中脫穎而出。「魏成美很專注,不是為了要爭取女子高球界的第一把交椅,而是整個高爾夫球壇的第一把交椅,」紐約一家體育廣告公司Strategic Sports Group總裁彼得.史登(Peter Stern)表示,「她本人就是一個很棒的運動故事。」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