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飯碗! 對沖基金經理人年薪六百萬

不管少數對沖基金過去幾個月面臨的麻煩,管理這些基金仍然可以獲得可觀的收入,特別是在倫敦。本週報導指出,一個傢伙到去年十一月為止一年內賺到了一千一百四十萬英鎊(約合新台幣六億四千四百九十三萬元),事實上,比前一年度略少一些。一份新調查發現,在現今的金融世界中,倫敦和對沖基金公司是報酬最高的地方,至少物質所得如此。

英國薪酬最高、瑞士居次

根據獵人頭公司羅素雷諾斯(Russell Reynolds)及CFA機構(全球合格財務分析師組織)所做的調查指出,英國的金融專業人士,特別是在倫敦工作者,在第四次兩年一度的薪資報酬調查中排行第一。總共有十個國家進行調查。英國投資專業人士的總報酬配套(薪資、紅利及非現金報酬)比中位數高四○%。他們平均一年的薪資報酬值十一萬五千五百英鎊(約合新台幣六百五十三萬四千元)。對於工作超過十年或以上者,英國甚至支付更高的獎金。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