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羅拉新任亞太總裁梁念堅的科技戰場

打造「無縫」通訊 才能前進未來

上個月,亞洲摩托羅拉的組織有了重大變革,原先各自對總部負責的四大事業體,都改向梁念堅負責,攤開他手中全新的藍圖,摩托羅拉要在亞太區,闖出什麼樣的新局面?

(攝影者.張家毓 )

剛跟記者打完招呼,摩托羅拉新任亞太總裁梁念堅,就從厚厚的公事包裡,掏出還未上市的新產品,像剛發現新大陸一樣,急著用五分鐘,辦場小小的產品發表會。

「電話一打進來,音樂就會自動暫停喲!」梁念堅不厭其煩的展示產品的功能。但是短短三分鐘的展示過程,他就接到兩通電話,一有時間,他就坐在電腦前回電子郵件,他急著為摩托羅拉打開市場的企圖心,顯露無遺。

梁念堅口才辯給,十年前,他就已經是美商電腦公司的大中國區董事總經理,加入摩托羅拉之後,也拿下北京、江蘇等重要的大型網路訂單,不過,過去他一直十分低調,很少接受媒體採訪,每當問到他過去的經歷、成就,梁念堅都四兩撥千斤,甚至連摩托羅拉的員工也不清楚他的年齡,保密到家,顯示他小心謹慎的另一面。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