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打「分身」宋楚瑜、右批「乃父」李登輝

阿扁未來三年 選擇孤獨?

對連宋出訪大陸態度前後不一,搞得民進黨內方寸大亂,轉個頭又與李前總統爆發口水激戰,「台灣總統」的葫蘆裡賣的到底是什麼藥?台灣政壇亮起一連串問號……

呂副總統(中)一度擔心「舵手」陳總統(右2)大轉彎。 (攝影者.楊文財 )

陳水扁上一次電視,炮轟黨內外三小時,把李登輝、連戰、宋楚瑜、蘇貞昌全都罵下去,看得自己人膽戰心驚不說,就連友黨——台聯黨也宣布,關閉與民進黨的協商大門,更別提國親兩黨是如何看待了。

重炮猛批一干人等,只為拉抬國大選情?

陳水扁總統從連戰大陸行前的重炮抨擊、到結束後的肯定,立場一百八十度大轉向外,他更將宋楚瑜的大陸行造成是代表政府向北京傳話的印象。陳水扁的態度,讓人搞不清國家領航人兩岸政策調性到底是什麼?現在他又罵了一干人等,更讓人不知他葫蘆裡賣的是什麼藥?或有一說是,陳水扁出重手,目的是為了拉抬五月十四日的國大選舉選情,但所有人都被他修理過後,試問將來要破鏡重圓很簡單嗎?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