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車中的勞斯萊斯

陳盛沺開著世界最貴的吉普車

它是吉普車中的勞斯萊斯,售價高達台幣三百六十萬,英國查理王子、泰國國王、好萊塢明星麥可傑克森,甚至台灣新光吳東進兄弟、大陸工程殷琪、士林電機李昌霖、聲寶董事長陳盛沺也都是這種吉普車的愛用者。

 說到世界上最昂貴奢華的汽車,眾所皆知是標榜手工打造、售價千萬元上下的英國勞斯萊斯;而兩輪機車中最頂級的車則是有「機車中的勞斯萊斯」暱稱,由日本本田所生產的1500c.c.重型機車。同樣在吉普車中也有所謂的頂級車種,提到「吉普車中的勞斯萊斯」,毋庸置疑的是由英國出產的Range Rover。

Range Rover是由英國路華(Rover)汽車公司旗下專門生產吉普車的 Land Rover公司所製造。Land Rover主要生產售價三百餘萬台幣的 Range Rover與另一款較輕型、售價僅一百萬出頭的 Discovery吉普車。

速度最快的四輪傳動車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