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朵白牡丹順勢為生技轉投資增色

女兒文定 何壽川請來中東嬌客

前年發表「霍山石斛」無菌培養技術,一炮而紅的何奕佳上週低調訂婚,何壽川夫婦僅席開十桌,喜宴會場花比人還多,但是卻大有來頭!

身為永豐餘何家千金,何奕佳的生活重心不在名門派對,而是大陸農場。 (攝影者.楊文財 )

三月下旬某一個清冷夜晚,凌晨四時,一班來自中東的飛機,悄悄降落在桃園中正機場。幾個年輕人手腳伶俐地趕緊趨前,接待這批嬌客:來自以色列、千朵雪白牡丹。

這批牡丹的花時,經過精密計算。幾時從母株中摘下,幾時上飛機,幾時運到台灣,幾時插進盆栽,幾時牡丹花會開得最燦爛貌美,都經過反覆推敲。這些遠道而來的嬌貴花朵,是為了布置永豐餘董事長何壽川的掌上明珠─何奕佳的文定喜宴。

何奕佳六十五年次,其未婚夫是欣隆天然氣總經理李淼益之子李振昊,根據與會賓客形容:「新郎身高一百八十幾公分,戴著金屬邊眼鏡,長相斯文,氣質出眾。」李家是基隆望族,李振昊的外公,是羅馬磁磚創辦人黃泰山;李振昊的伯公李瑞標,則是《民眾日報》創辦人,曾任全國報紙協會理事,堪稱書香名門。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