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都里捲土重來拒絕大財團入股

 猶記在台北叱吒風雲一時的七都里日本料理店,曾經是政商各界的最愛,但是在國票事件之後,七都里因為楊瑞仁而受到查封。因此,一年多以來,七都里的工作班底,都散布在各個日本料理店,原有的客人,也因為少了一個好去處,而經常鼓勵七都里的原班人馬再重新出發。

 不斷受到各界人士鼓勵之後,原七都里的總經理張巴明,終於決定在工商日報的報頭下,刊登了一則廣告—歡迎支持七都里的老主顧們於五月二十六日,參加新的股東說明大會。由於參加的人數十分踴躍,因此在當日即順利招募了一半的股東,接著第二天更迅速的招齊了全部的出資人。

ˉ張巴明指出,這一次的股東一共有二十多位,每位股東的投資金額,以不超過四百萬為主,最多的是以五十到一百萬的股東居多,全數的投資額是三千多萬。張巴明表示,這些股東都是以往對七都里長期支持的客人,主要以中產階級為招募對象,他們不一定是十分有名的人士,但是對七都里都相當愛護。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