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元泰夫婦個人音樂工作室

我三十歲,年收入八百萬

在廣告音樂界,有對堪稱「絕配」的夫妻檔,先生是音樂製作人,太太則是廣告歌曲演唱者;這對年僅三十的夫妻,去年共賺進八百萬以上的收入。

ˉ在廣告音樂界,「希格瑪音樂館」算不上資深音樂製作者,若是以錄音器材設備而言也只能算是一家中型的錄音室,但在去年經濟不景氣時,不論流行音樂或是廣告音樂市場萎縮不振,類似的音樂製作公司倒了將近六十餘家,而希格瑪卻仍屹立不搖,並且賺了八百餘萬元,造就了業主創業以來業績最好的一年,被廣告音樂業界喻為一匹強勁的黑馬。

ˉ希格瑪的老闆是一對年僅三十歲的年輕夫婦,在廣告音樂界他們堪稱是一對「絕配」的廣告音樂製作夫妻檔,先生為音樂製作人兼錄音工程師,太太則是幕後廣告歌曲演唱者兼公司會計,先生李元泰身材瘦小、木訥寡言,太太唐雅君則身材豐腴、活潑外向,不論是外型、個性上,實在無法讓人聯想他們是對夫妻,然而這樣的組合,也因個性上截長補短,讓毫無音樂背景的他們,在廣告音樂界闖出名號。

ˉ一支廣告音樂賺十萬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