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一產品創下二十二億的業績

最會賣奶粉的連法公司

很少人聽過賜多利奶粉,可是這個透過傳銷手法販售的奶粉,年營業額已經直逼大廠牌,代理商連法公司來台第四年即創下二十二億的業績,讓業界目瞪口呆。

ˉ一般人印象中的奶粉品牌不是克寧、味全,就是菲士蘭、安佳,但有一種從來不打廣告、市場知名度不高的品牌,在短短的四年中創下二十二億的營業額,直追知名品牌,它就是訴求「調節身體機能以預防疾病發生」的賜多利(STOLLE)免疫奶粉,而代理銷售的台灣連法國際實業更因此成為傳銷業中的一匹黑馬。

ˉ絕大多數的傳銷公司都是販售多種產品,涵蓋範圍不是清潔用品、皮膚保養品,就是健康食品。專攻單一產品的公司並不多,而連法就是其中的代表,它從八十一年五月正式在台灣成立後,就迭創佳績,第一個月只有十五萬的業績,年底達到一千多萬的營業額,第二年(第一個完整的年度)就達成一億台幣的業績,第三年八億,去年二十二億元,每一年都是倍數成長。如果不是連法在去年加入中華民國直銷協會,外界很難一窺它的實力。

ˉ台灣前五大傳銷公司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