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知道的司法黑暗

為司法黑暗放榜

從三十二年前被黨國大員告到國民黨法院開始,三十二年間,為真理、為正義、為自己、為別人,李敖出庭幾百次、下筆幾十萬言,不論是法官污吏、禁子牢頭,不論是司法院長、法務部長,一干人等,都在 「點名批判 」之列。所見枉法裁判、暴戾恣雎之事已多,過手的法官多達數百,

 「中華民國在台灣」,司法黑暗在台灣。

ˉ中國國民黨口口聲聲說他們推翻滿清、打倒軍閥,其實他們在釵h方面,還不如滿清、不如軍閥,其中之一,就是他們對司法的禍害。滿清、軍閥雖然千不是萬不是,但在司法上,卻相當尊重制度、尊重習慣,而國民黨卻雙殺之,結果司法黑暗至今。--「天不生『李敖』,萬古如長夜。」生了李敖,黑暗總算被揭發了。

ˉ我從三十二年前被國民黨大員告到國民黨法院開始,便一路「過堂」、「聽審」、「驚奇」、「拍案」,高潮迭起,幾無寧年。個人也由「被告」而「原告」,由「小民」而「刁民」,由「自衛」而 「衛人」,由「衛人」而好管閒事、為弱者打抱不平。於是跟國民黨司法黑暗的前衛人士起了衝突,不論是法官污吏、不論是禁子牢頭、不論是司法院長或法務部長,一干人等,都在我「點名批判」之列。三十二年間,為真理、為正義、為自己、為別人,我打了太多太多的官司,與法官一干人等衝突幾十場、出庭幾百次、下筆幾十萬言,好訟之性,自少到老;是非之爭,老而彌堅。堅挺之餘,特在六十一歲大壽前夕、多場官司纏身之日,編出這本「你不知道的司法黑暗」,聊以為快意恩仇。限於頁數,只選出正文三十篇、案例十六組,以「過法門而大嚼」。十六組三十篇是: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