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信三大總經理談傳播市場生態

和信集團和大哥有什麼關係?

當和信傳播集團愈來愈龐大,社會各界對其迅速膨脹的實力,也開始提出強烈的質疑。和信為什麼要與爭議性人物楊登魁合作?又為什麼要花十五億元天價買職棒轉播權?

ˉ國內最具影響力的財團「和信集團」是一個新興且膨脹迅速的事業體。而經過持續不斷的整合、購併後,和信傳播已經建立起一個龐大的「傳播王國」。這個王國的成員,包括十一家公司,分成三大事業群,分別是傳播行銷整合事業群、娛樂事業群及系統事業群。和信傳播集團的實力,事實上已經直逼國民黨。可是,發展迅速的背後,也招致諸多的質疑,其中尤其與爭議性人物(楊登魁)的合作關係,最讓外界感到憂慮。

各界質疑其發展實力

ˉ由於具有傳播意義、文化內涵、政治影響力及經濟前景,有線電視無疑的是台灣目前最具價值的產業。因此,各股政商勢力無不卯足全力砸下鉅資,想要在這個市場,卡到一席之地。而直到目前為止,和信傳播的動作最積極、手筆也最大,同時它也是收穫最豐富的財團。有線電視業者幾乎一致的認為:「未來和信絕對會是一頭大怪獸」。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