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人壽擠進前十大 劉先覺率隊到福岡巨蛋看棒球

劉先覺耕耘九年有成,穩居外商壽險公司最「長壽」總經理。 (攝影者.曾寶璐 )

三月二十九日晚間,日本福岡巨蛋體育場內熱鬧滾滾。全球人壽一百二十位業務菁英興奮的高舉雙手揮舞,他們歡愉的神情一一被捕捉在球場大螢幕上,緊跟著,螢幕上大大的用日文秀出「歡迎台灣全球人壽業務菁英」字樣。在六層樓高的貴賓室裡,全球人壽總經理劉先覺居高臨下,跟著揮舞手裡的加油棒,觀賞著這一幕。短短不到十秒鐘的歡迎式,平常要價三十萬日圓,這是福岡巨蛋球場送給全球人壽的禮物,所以免費。

以海外旅遊犒賞優秀業務員,已經成為各家壽險公司年度盛事。二○○一年,曾經在同一地點,國泰人壽砸下三億日圓(約合新台幣九千四百萬元)拿掉整個福岡巨蛋的人工草皮,大肆辦桌。相較於國壽的大手筆,全球人壽這次的「金球盃榮耀之旅」雖然顯得有點小意思,但讓業務同仁們一起觀賞棒球比賽,臨場體會團隊的向心力與戰鬥力,劉先覺認為,這樣的凝聚氣氛,意義遠大過於其他。

去年是全球人壽最風光的一年,在「多元行銷通路」策略發揮成效的情況下,全球人壽在台灣創下成立九年來最佳業績,新契約保費收入大幅成長三六二%。不但幫助全球人壽擠進台灣前十大壽險公司之列,更成為台灣第二大外商壽險公司。全球人壽今年將乘勝追擊,將挹注六千萬元廣告預算,建立企業形象並提升知名度,並以建立「千人業務菁英」團隊為目標,宣示進軍國內壽險前三大。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