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奧運標案廠商必備人才條件

專案管理師,全球最熱門職場證照

ΙT產業亟需擁有跨部門整合能力人才。當全球逾七萬人取得PMP,台灣卻只有一百零一人擁有這張證照。

專案管理師,全球最熱門職場證照 (攝影者.楊文財 )

 美國CertCities.com公布的北美地區IT產業十大最熱門認證排行榜,於去年十二月底出爐(見表),這個排行榜由網友評分,加上權威專家給分綜合得出,目的是預報二○○四年IT產業當中,增長最快的認證。

 今年,有一項過去大家不熟悉的的證照竄升到第十名——PMP(Project Management Professional,專案管理專業人員,見小辭典)。

 相較於一些財會方面的證照,釵h人在台灣還未聽過PMP,根據美國專案管理學會(PMI,Project Management Institute)去年九月公布的最新數字,全球已經有超過七萬人取得PMP證照,其中有六○%集中在美國,但台灣卻只有一百零一人擁有這張證照。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