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專訪

陳哲男:我太太做股票一年賺五百萬很正常

「今天不談陳由豪的事!」二月九日下午,總統府副秘書長陳哲男在辦公室接受《商業周刊》獨家專訪。儘管外界已對他的人格刀光劍影;但,陳哲男閉口不談陳由豪。他說:「沒有就是沒有!」(指沒有向陳由豪拿錢)在約一百分鐘的採訪過程中,陳哲男對其與妻子名下財產九年來的暴

陳哲男:我太太做股票一年賺五百萬很正常 (攝影者.吳東岳 )

 《商業周刊》問(以下簡稱問):我們發現在八十九年的財產申報中,你的存款、外幣、股票、基金、債務,都有明顯的變化,請問是為什麼?

 陳哲男答(以下簡稱答):我先說一下背景,因為這兩天有報紙說我是一個小學老師出身,竟然有這麼多的財產,這個說法是非常離譜的。他們不了解,民國五十八年我在高雄的熱海別館擔任經理,那時我二十八歲,其實我很早就投入商業活動,後來我賺了錢之後就開了出版社,叫做建志書局,當時高雄最大的補習班叫做建志補習班,我們是企業聯盟,我是股東,老闆是黃明義;當時我負責建志書局的業務,全省賣我們書的大概有兩百八十家左右。

 後來我自己開了一家美亞外語,又開了精文補習班、文昌補習班,還有精文函授學校,都是政府立案的喔。我從民國五十八年到七十五年從商有十七、八年,很多人把這一段漏掉了。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